新晋居民_5472382

骨荣(3)

  古榕第二天在床上醒来,看见身旁还躺了一个睡得香甜奶娃娃,正是昨天把他neng回床上的宁荣荣。封号斗罗的恢复力不言而喻,古榕经过一晚上的恢复情况又好转了许多,虽然身体有些僵硬,需要拄拐,但还是比昨天的情况好转多了。

  古榕轻手轻脚地下了床,生怕吵醒身边的小孩,一步一步地去院子里晒太阳了。古榕叫手下去拿些甜食,就拄着拐,朝着圆凳走去,坐下来晒晒太阳。(古榕爱吃甜食这个小细节我是不会忘的)。

  宁荣荣醒了,摸了一下四周,发现古榕不在床上,猛地睁开了眼,发现古榕并没有在房间里。她急急忙忙的跳下了床,光着脚就冲出了门。发现古榕在外面的石凳上吃甜点,她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”骨头爷爷,早上好啊!你好点了吗?”宁荣荣朝着古榕跑去。“早上好啊,荣荣,快去把鞋穿上,别着凉。”宁荣荣回去穿上了鞋又飞奔过来,扑进了古榕怀里。

  “我的小公主,骨头爷爷带你去看看老贱人吧,好不好。”没等宁荣荣答应,古榕就开了一个时空之门传送到了尘心修炼的地方。

  宁荣荣本想让剑爷爷停下,可是看着他舞剑的动作又实在不忍打断这连贯华丽的动作。

  剑气如同被赋予了生命,环他周身自在游走。带起衣袂翩跹,顷刻间让人产生一种错觉:仿若这般舞剑,他就欲乘风归去一般。足不沾尘,轻若游云。她远远地看着,只觉得是哪里的云彩不小心飘落了凡尘。

  ”剑爷爷,太帅啦!!!“宁荣荣开心的跳了起来,拍着小手。”荣荣来啦,来让剑爷爷宝宝。”宁荣荣跑了过去钻进了剑斗罗的怀抱,古榕突然有一种神奇的滋味在心中升起,不过他也没当回事。

  宁荣荣突然想起了爸爸的叮嘱,让他去找两位爷爷修炼。“剑爷爷,骨头爷爷,你们可以教我怎么修炼么?”尘心摸了摸宁荣荣的头,指导她开始修炼,于是三人就这样一起修练到了傍晚。

  “骨头爷爷!我十级啦~!”“嗯,荣荣真棒,过几天骨头爷爷带你去猎取魂环。”尘心在一边喝茶,古榕刚想从地上起来,却发现怎么也起不来。“荣荣,来扶骨头爷爷一下,爷爷起不来了。”宁荣荣闻声跑过去,架起古榕扶他起来,并给他拿来了拐杖,搀扶着他进入了时空之门。

  回到了古榕房间,他换了衣服直接瘫倒在了床上,宁荣荣看到他这副样子,跑上去用她那稚嫩的小手为古榕按摩。

  古榕笑了笑,默许了宁荣荣的动作,没想到真的舒服不少。天色渐晚,宁荣荣只觉得一股困意袭来,感受着旁边人的温度蹭了蹭那结实的胸膛,直接抱着古榕沉沉睡去。古榕听着旁边均匀的呼吸声,也抱着她进入了梦乡。

下一张要去狩猎魂环了 大家想要宁荣荣第一魂环是什么颜色的捏 (在评论区说一下呗。 
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